close

巧克力雪球   

以前在食譜上看作者介紹"雪球"是製作簡單且入口即化又廣受好評的餅乾

當時的我一直想嘗試做看看

但是看了步驟又覺得並沒有作者說的那麼簡單呀~

這一耽擱就隔了9年

哈~沒錯是婚前買的書至今都還沒動手做過

我都偷偷看我的手工皂啟蒙老師的部落格

看她教一群小朋友做雪球

這又勾起我的興趣了

連小朋友都可以做了

我還在等什麼?

馬上上網搜尋雪球的製作方法

找到一個中意的就照她的食譜做

我沒有核桃改用杏仁片

真的是蠻簡單的耶

烤好後還在放涼當中就一直被偷吃

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

怕放到隔天就沒那麼好吃

請女兒拿了一盤給樓上鄰居

鄰居也直說好吃還說我給的太少了呢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